聚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合 > 国际交流 > 正文

材料学院“交天下菁英 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材料先进技术”分论坛开展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19/12/18 17:59:47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为加强西南交通大学材料学院与国际材料先进技术之间的交流合作,促进我校材料学院材料先进技术的进一步发展,于12月6日下午在西南交通大学九里校区机械馆2331开展了“交天下菁英 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材料先进技术”分论坛。论坛由来自全球各领域的六位青年学者进行报告,众多专家学者及同学参加。

论坛首先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贺剑书记进行致辞演讲,热烈欢迎进行报告的青年学者,感谢各位老师和同学的积极参与。随后由学院院长朱旻昊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

紧接着是六位青年学者的精彩汇报,他们分别是来自国家电网全球能源互联网欧洲研究院的樵耕、代尔夫特理工大学的于皓、美国太平洋西北国家实验室的张汉雷、南洋理工大学的张一平、丹麦科技大学的周统昌、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的张宝月。

每位报告人针对自己的研究方向进行了全方位的介绍,在场的各位老师和同学认真听取报告人的演讲,并结合自己的研究方向积极提问。报告人结合自身的科研经验为同学们解答科研中的难题,并称赞了我校同学们对科研的热爱。

本次“交天下菁英,通宇内鼎甲”学者论坛——“材料先进技术”分论坛让老师和同学们了解到了国外材料先进技术的发展状况,开拓了视野,在科研之路上砥砺前行。我校材料学院对各位远道而来的学者发出真诚的邀请,希望今后大家促进联络与合作。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论坛在非常和谐融洽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信息员:梁喻嘉     作者:青洪锐     责任编辑:阮琦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