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媒体交大 > 正文

【四川卫视】启航奋进新征程 团结奋斗向未来

来源:四川新闻联播 日期:2023/03/17 10:43:13 点击数:
信息员 郭欢欣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日暖神州,江山壮丽。3月13日上午,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胜利闭幕。习近平主席的重要讲话在巴蜀大地引发强烈反响。讲话中提到,“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来自高校的师生们表示,将肩负起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西南交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孙舰凯:我深感肩上的责任和使命,决心努力提高自己的专业知识和科研能力,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20230313185625_k5glee4shu.png

来源:2023年3月13日四川卫视https://kscgc.sctv-tf.com/sctv/h5/v6/newsShare.html?id=2782130&appUserId=0



信息员:郭欢欣  作者:胡欣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