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媒体交大 > 正文

【CCTV新闻联播】全国政协委员、学校周仲荣教授:积极贡献高校力量

来源:CCTV新闻联播 日期:2023/03/17 10:42:27 点击数:
信息员 郭欢欣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11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新闻联播》播出题为《坚定信心同心同德 铸就新伟业创造新辉煌》的报道,全国政协委员、西南交通大学副校长周仲荣教授接受采访并发表感言。

周仲荣谈道:“站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回去以后将及时传达和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为我国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报道链接:https://tv.cctv.com/2023/03/11/VIDEchCl7JpFrmBJRFWOKTag230311.shtml?spm=C31267.PXDaChrrDGdt.EbD5Beq0unIQ.2



信息员:郭欢欣  作者:新闻联播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