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青年党员说】数学学院赵彦通:科技兴则民族兴 科技强则国家强

来源: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数学学院 日期:2024/04/07 09:15:02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开栏语】为巩固拓展高校主题教育成果,引导高校青年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省委组织部决定在全省开展“青年党员说”研学活动。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高校“青年党员说”研学活动的通知》(川教工委函〔2024〕7号)要求,学校党委统筹安排校内研学活动,组织各二级党组织青年党员教师(学生)代表立足工作或学习实际,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学习、谈工作、谈体会,制作5分钟左右微视频。

活动旨在围绕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高校青年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搭建青年党员开放思政课交流平台,生动展示四川高校青年党员立足工作或学习实际学习新思想的心得体会和“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励高校广大青年党员树好“青年志”、点燃“青年梦”、奋斗“青年路”,为建设教育强省、推进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青春力量。

【第一期】数学学院赵彦通:科技兴则民族兴,科技强则国家强

【下期预告】子弟小学肖芳伟:小小“能量宝”、必有大作为,敬请期待!


作者:赵彦通   编辑:阮琦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