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三六三医院与西南交通大学医院通用医疗眼科联盟正式授牌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24/03/27 11:40:42 点击数:
信息员 马蓉 摄影 鞠红伟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26日下午,三六三医院与西南交通大学校医院“通用医疗眼科联盟授牌暨签约仪式在犀浦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余敏明会见来宾,通用医疗四川区域总监、三六三医院党委书记刘作林,副院长李元富、李满,校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长军出席签约仪式。

DSC_0268.jpg

DSC_0280.jpg

刘长军代表学校对通用医疗眼科联盟的建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来宾表示诚挚欢迎。他表示,眼科医疗服务体系的高质量发展是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关键一环。作为高校医疗机构,校医院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师生提供全面而优质的医疗保障。此次两家医疗机构在深厚友谊和长期合作的基础上再次携手,共建眼科联盟,对于促进医疗资源共享、提升眼科医疗服务专业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也将进一步推动学校医疗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交大力量。

李元富谈到,眼科医疗服务水平的提升是一项关乎民生福祉的公共卫生和社会问题。他表示,此次授牌暨签约仪式为西南交通大学和通用医疗三六三医院赋予新的时代发展内涵,标志着双方全方位、系统化合作开启新篇章。通用医疗三六三医院将积极发挥其在平台、技术、资源方面的优势,通过强化双向转诊和渠道资源共享,为校医院在提升眼科服务能力和学科建设方面注入新的活力,确保交大师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刘莉代表西南交通大学校医院与通用医疗三六三医院签订《通用医疗眼科联盟合作协议书》。刘作林、杨爱华举行了授牌仪式。


DSC_0314.jpg

通用医疗三六三医院,学校校长办公室、合作发展处、校医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信息员:马蓉  作者:校医院   摄影:鞠红伟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