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出版社《腾飞的中国大飞机》入选中宣部2023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

来源:出版社 日期:2024/01/26 10:03:2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近日,中共中央宣传部办公厅印发通知,公布了2023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学校出版社出版的《腾飞的中国大飞机》成功入选,实现了我校在该类别项目零的突破。这是学校出版社长期立足于“大土木、大交通”出版特色,深耕高水平科普选题结出的硕果。

2023年主题出版重点出版物选题目录

(170种)

11.png

12.jpg

近年来,西南交大出版社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认真贯彻党的出版方针,坚持服务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坚持为教学科研服务、为培养人才服务的办社宗旨,紧紧依托学校的科技创造力、学术竞争力和思想影响力,形成立足“轨道交通”、面向“大土木、大交通”的鲜明出版特色,已成为我国交通领域尤其是轨道交通领域的大学出版高地。

据出版社有关负责人介绍,西南交大出版社将进一步抓好重点出版物的策划与储备工作,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图书,充分发挥重点出版物的引领示范作用,为推动学校出版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黄庆斌   编辑:刘中慧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