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实验育人 初心守梦】走近交大实验室里的耕耘人(上)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5/16 17:48:57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编者按:

实验室是从事实验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重要场所。实验室一线教师来自不同学院,学科背景各异,却有着同样高度的责任心、强烈的使命感,是同学们开展实验不可或缺的引领者。

在学校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党委宣传部联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推出《实验育人 初心守梦》专栏,讲述实验室一线教师引领学生成长成才的动人故事,以先进典型激励师生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各自岗位建功立业,推动学校事业迈上新征程。

【实验育人 初心守梦】匠心践初心,圆梦引路人——专访李福海老师

【实验育人 初心守梦】育人于心,创新于行——专访罗大兵老师

【实验育人 初心守梦】做实验室中的一束光——专访谢美俊老师

【实验育人 初心守梦】借热爱丰盈自我,以实干促进教学——专访龙文杰老师

【实验育人 初心守梦】做实验室里的耕耘人——专访曾蓉娣老师


作者:校报记者团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