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全省十佳!后基处党建品牌在全省高校后勤系统党组织中脱颖而出

来源:后勤与基建管理处 日期:2023/04/07 15:35:19 点击数:
信息员 陈飞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近日,由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办的“四川省高校后勤党建品牌创建活动”评选结果揭晓。西南交通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党建品牌“‘疫’不容辞”从全省129所高校后勤中脱颖而出,荣获“四川省高校后勤示范党建品牌”十佳。

微信图片_20230407112943.jpg

据悉,思政会于2022年6月在全省高校后勤启动党建品牌创建活动,经8个片区组长单位严格筛选初审,现场对21个推荐党建品牌从“有形象化的名称、有个性化的内涵、有全员化的争创、有制度化的推进、有显性化的成效”五个方面进行逐一打分评审后确定。

“‘疫’不容辞”党建工作品牌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当好‘主心骨’、打好‘主动仗’”为精神内核,以“政治引领、后勤保障、第二课堂、守住屏障”四个层面为抓手,吹响“集结号”、发出“动员令”,不断激发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和硬核担当诠释“一名党员一面旗帜”的深刻内涵,勇做疫情面前的“逆行者”,夜以继日冲锋在急难险重一线,用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构筑起了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全力保障师生员工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近年来,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党委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压紧压实责任为保证,以提升党建质量为牵引,聚焦“三个作用”,健全完善制度体系,用高质量党建引领后勤事业高质量发展,业务工作推进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确保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后勤基建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和生动实践。


信息员:陈飞  作者:陈飞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