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运动——第二届"运达杯"体育节开幕

来源:体育工作部 日期:2022/11/08 08:17:49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加强全民健身运动;培养师生健康意识,促进师生健康锻炼,提高师生健康素养。11月6日,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学院与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第二届“运达杯”体育节。西南交通大学校长杨丹、副校长周仲荣,成都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何鸿云、副董事长兼首席专家朱金陵、市场与战略部经理刘淼雨、西南交通大学党政办主任靳能法、学生工作部部长高平平、党委保卫部部长张占军、工会主席郑江、团委书记张军琪、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潘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周先礼出席开幕式。西南交通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刘江主持开幕式。

升旗仪式后,周仲荣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向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来宾及师生致以诚挚的问候,向运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学校体育节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学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体系的要求,积极落实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及教育部提出的“三大球进校园”的要求,不断丰富校企竞赛活动、积极打造校园企业文化品牌,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全面推动球类竞技水平的提高,强化球类运动在学校课程中的教育性和实效性。周仲荣对参与首届体育节的全体运动员表达殷切期望,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

成都运达科技副董事长朱金陵表示,运达科技公司流淌着西南交大的血液,作为体育节的独家赞助商,能够助力母校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丰富体育竞赛活动,提供师生欢聚、校友交流、增进合作的平台,我们感到自豪与荣耀。我们立志与体育学院一起携手将“运达杯”体育节打造成交大最有吸引力的体育赛事活动之一和最有影响力的体育文化品牌之一,希望越来越多的交大师生能够参与到“运达杯”体育节中来,尽情感受运动的酣畅淋漓与快乐!

运动员、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杨丹校长宣布西南交通大学第二届“运达杯”体育节正式开幕,本次体育节的各项比赛依次展开。

校企携手并肩行,矢志奋斗交大人。第二届“运达杯”体育节为交大人团结协作、奋勇拼搏提供舞台,期待交大学子在体育节的各项赛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勇创佳绩。




作者:赵丰超     责任编辑:陈薇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