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阿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龙真泽郎一行来校对接定点帮扶工作

来源: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 日期:2022/11/05 17:01:15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11月5日,阿坝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龙真泽郎一行访问我校。杨丹校长会见来宾,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火明参加定点帮扶工作对接会。

龙真泽郎介绍学校在阿坝县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的情况,并代表中共阿坝县委、县政府对学校的关心和倾情帮扶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沈火明对龙真泽郎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帮扶项目有序推进。学校将继续做好消费帮扶,并结合学科优势,为阿坝县的乡村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交大设计院汇报阿坝县麦尔玛镇环境风貌提升改造方案,设计与艺术学院汇报设计艺术对阿坝县农特产品品牌形象的思考与实践,与会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信息员:王毅     作者:王毅 摄影:鞠红伟     责任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