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
当前位置: 首页 > 融媒 > 西南交大报 > 第750期 > 第一版 > 1版 > 正文

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芳来校视察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1/10/21 11:02:29 点击数:

本报讯   近日,国家铁路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振芳来校视察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乘坐高温超导高速磁浮工程化样车。国家铁路局综合司司长田军、安全监察司副司长韩晓根、成都铁路监管局局长黄卿、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公司总经理赵文芳,校党委书记王顺洪,校长杨丹,中国科学院院士、学校首席教授翟婉明,副校长何川等陪同视察。

刘振芳对实验室及高温超导高速磁浮工程化样车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铁路工作,李克强总理也就西南地区铁路安全作出批示。西南交通大学围绕高速铁路等领域大力开展基础研究与原始创新,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尤其是中国轨道交通事业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刘振芳希望,西南交通大学立足铁路,为交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王顺洪表示,西南交通大学定当不辱使命、迎难而上,奋力建设轨道交通领域世界第一的大学,服务“一带一路”倡议,助推中国高铁走出去。 



作者:阮琦   编辑:汪铮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