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合 > 人才培养 > 正文

西南交大与中旅旅行、SEG共建“泛服务业人才培养创新中心”

来源:招生就业处 日期:2022/01/15 21:09:01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1月14日,西南交通大学与中国旅游集团旅行服务有限公司(简称中旅旅行)、瑞士教育集团(简称SEG)共同创建的“泛服务业人才培养创新中心”揭牌仪式在西南交大举行。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火明、中旅旅行总经理助理、董事会秘书张克雄、SEG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薛硕悦等参加揭牌仪式。

自2021年10月25日西南交通大学、中旅旅行和瑞士教育集团合作协议签订以来,三方积极务实地逐一落实战略合作协议中的各项内容。包括充分发挥央企作用和资源优势,促进产学研用融合的合作与交流;积极构建国内外校企联合发展新平台、新机制,推动中国泛服务业人才培养和创新工作;共同打造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为主体的高端国际化创新型人才培养基地等。

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泛服务业人才培养创新中心”建设正式启动,中心将通过借助国内外泛服务业教育资源、行业资源,结合国际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培养既有专业知识、又有行业实践的各类旅游人才、利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的教学资源和独一无二的“双遗”地域优势,打造旅游人才实训的标杆高地。三方将继续发挥各自在产学研方面的优势,举办具有影响力的交流活动、搭建行业交流平台、举办行业论坛、促进行业发展、引进国际人才招聘会,在学生就业、人才招聘、人才培养方面创造性地展开深度合作。

仪式在沈火明副校长和嘉宾的见证下,由中旅旅行总经理助理张克雄、瑞士教育集团中国区市场总监薛硕悦和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陈岩峰揭牌。西南交通大学对外合作与联络处处长、教育培训学院常务副院长谭建鑫、经济管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中心主任周静、瑞士高阶人才培养项目招生负责人刘世嘉出席揭牌仪式。

信息员:黄春蓉     作者:招生就业处     责任编辑:许金砖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