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
当前位置: 首页 > 聚合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获批承办3项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

来源: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 日期:2022/03/14 09:55:41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近日,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6号),我校“川藏铁路工程技术人才能力建设”、“轨道交通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技术”、“基于人工智能技术融合应用下的智能制造”三个选题成功入选人社部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其中“川藏铁路工程技术人才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列入特色班(全国30个)研修计划。

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高级研修项目是国家培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的重要抓手,对于支撑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校自2020年获批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以来,紧密围绕人社部知识更新工程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以服务轨道交通行业发展与全民终身学习为己任,充分发挥我校学科优势,积极做好各项工作。今年年初,人社部征集项目以来,网络教育学院牵头组织各单位积极申报,在全校共同努力下,最终成功获批。

接下来,网络教育学院将与川藏铁路工作办公室、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及相关单位一起,以服务“交通强国”、“双一流”建设为目标,彰显交大特色,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国家级高级研修项目,发挥国家级基地示范引领作用。

 

 

附:通知原文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印发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2022年高级研修项目计划的通知

http://www.mohrss.gov.cn/xxgk2020/fdzdgknr/qt/gztz/202203/t20220308_437629.html

来源:网络教育学院 机械工程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川藏铁路工作办公室

作者:许畅     责任编辑:朱莹燕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