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院部动态 > 正文

学工部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学生工作

来源:医学院 日期:2023/03/27 09:34:43 点击数:
信息员 蔡俊俊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24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毅、研究生教育管理科胡广翰、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蒋洪波一行到医学院调研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锦红,党委副书记于楠,学工组副组长胡豪,辅导员黄雪梅参加会议。

于楠副书记首先从学院学生规模、辅导员队伍情况及学工组工作目标介绍了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同时,针对学院在合并重组时期可能存在的难点、风险点进行梳理,并表示将继续深入思考、逐步破解,不断推进相关工作。

随后,李毅副部长对医学院现阶段学生工作提出新要求、新希望。

李毅副部长提出学院要结合学生科研空间跨度大的实际情况,健全学院管理机制,涵养学生“规矩意识”,做好学生安全保障工作。在学院重组过渡时期,学工组要提前谋划、提前布局,为更好地完成学生接转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辅导员要深入了解学生,与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让学生感受到学院的“温度”。学工组应积极在学院、附属医院之间探索搭建全方位、多层面、立体式的交流与合作共建平台,多方联动,汇聚资源力量,助力学院学生工作。

最后,李锦红书记对前来调研的领导及老师们表示了衷心地欢迎与感谢。李锦红书记表示医学院将继续围绕“立志向、立规矩、促学业、促健康”的“两立两促”学生工作体系,培育有精医报国人生理想的复合型拔尖医学人才。

本次调研加强了学校相关部门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对学院学生工作具有深刻的指导意义。莅临领导详细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深入了解学院情况,掌握学生诉求,推进学生工作走深走实。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做好各项工作,为建设交通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医学力量。


信息员:蔡俊俊  作者:黄雪梅   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