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西南交通大学“3·25(善爱我)”大学生校园心理文化节启动仪式系列活动的通知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日期:2023/03/22 13:49:39 点击数:
信息员 陈晨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微信图片_20230320163910.jpg

时间:

2023年3月23日(周四)下午14:00

地点:

【犀浦校区】东门旗台起点——南门——西门银杏大道路口——八教对面草坪——东门旗台起点

【九里校区】零号楼起点——镜湖宾馆——求实路口——图书馆——零号楼终点

“3•25(善爱我)”大学生校园心理文化节启动仪式

地点:犀浦校区东门旗台

在这里,你将看看同学们充满活力的舞动,你将听到《这世界那么多人》、还有《夜空中的星》,让我们善爱我,拥抱着阳光,向着春天出发!

活动一 :一树洞天,好心好情

地点:犀浦校区东门旗台左侧、九里校区南门O号楼左侧

写下你的情绪,向着树洞用力抛去,抛掉那些不愉快的情绪、那些应该遗忘的过去,让树洞安放我们的抱怨,让阳光走进我们的心灵。

活动二:一心一意,以文润心

地点:犀浦校区南门小广场、九里校区图书馆门口

春日芳菲好,读书正当时。健心诗词拓印、“扭扭花”制作,让你用手工迎接春天;鲁班锁、九连环套,让你看到古人的智慧,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沁润你的心田。

到场参与即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活动三:一道风景 一份心情

地点:犀浦校区西门银杏大道路口、九里校区镜湖宾馆路口

春色满园,一步一景。在校园中寻找最美好的一片春色、发现生活中的美。古诗配美景,让你留下春天美好的一瞬间。更重要的是现场赠送相框,让美好的春色定格在那一瞬间。

到场参与即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活动四:一种生活,一种心态

地点:犀浦校区浙园、九里校区求实路口

养生养心,莫先于饮食。善爱自己,从生活的细节做起,慎起居,节饮食。在这个活动中会让你知道有规律的起居,健康的饮食习惯,有助于调节好的心情。

到场参与即有精美小礼品相送~

活动五:一彩一墨,描画描心

地点:犀浦校区东门旗台右侧、九里校区南门O号楼右侧

拥抱春天的阳光,眼中满是娇艳动人的海棠。一彩一墨,绘出春天的颜色,绘出你的心情。


信息员:陈晨  作者: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