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成都市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西南交通大学演出公告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日期:2022/10/20 17:30:01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为切实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美育工作的意见》(中办发【2020】3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强化学校美育育人功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由中共成都市委宣传部、成都市教育局主办的2022年成都市戏曲进校园活动——精品戏曲剧目将走进学校,本次活动包括京剧、川剧和木偶剧三场演出,敬请广大师生光临观赏。

 演出日程:

10月25日(周二)晚19:00

剧目名称:川剧《桂英与王魁》

演出单位:成都市川剧研究院

10月26日(周三)晚19:00

剧目名称:京剧《望江亭》

演出单位:成都市京剧研究院

10月27日(周四)晚19:00

剧目名称:木偶剧《木偶嘉年华》

演出单位:成都市木偶皮影剧团

演出地点:

犀浦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二食堂三楼)

入场方式:

1. 本次活动的三场演出将面向全体本科生在第二课堂“艺术体验与审美修养”板块开课,选课成功的同学演出当天凭选课记录入场观看。

【选课链接一】川剧《桂英与王魁》

https://ocw.swjtu.edu.cn/yethan/YouthIndex?setAction=courseInfo&courseid=02E91EA183C3C7C8

【选课链接二】京剧《望江亭》

https://ocw.swjtu.edu.cn/yethan/YouthIndex?setAction=courseInfo&courseid=B914F433AD966C59

【选课链接三】木偶剧《木偶嘉年华》

https://ocw.swjtu.edu.cn/yethan/YouthIndex?setAction=courseInfo&courseid=ADA194123137BAFB

2. 关注“西南交大大学生艺术团”微信公众号,于2022年10月21日(周五)17:30—10月24日(周一)12:00在公众号推文中预约,座位有限,约满即止,预约成功的名单将提前在公众号上公布。预约成功的观众请于演出当天18:00在二食堂一楼大学生活动中心入口处,出示个人有效证件入场。

观看要求:

1. 请观看演出的师生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程佩戴口罩,配合现场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出示48小时核酸证明和四川天府健康绿码后方可入场。

2. 所有观众请于演出开始前30分钟入场就座,不得喧哗,不丢弃果皮纸屑,文明观赏。演出现场禁止吸烟,请全程保持手机静音。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0月20日

 

作者:王雯婷     责任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