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创源大讲堂】组合数学与信息交叉科学

来源: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日期:2022/11/24 09:56:37 点击数:
时间 2022-11-25 19:00 地点 线上会议
报告人 葛根年 教授 内容简介 简要介绍团队近年来在组合数学理论及其在信息交叉科学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着重介绍组合数学在现代通信、数据存储、稀疏信息处理、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应用。

主讲人简介:葛根年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国家杰青、国家百千万人才、北京学者。长期从事组合数学、编码理论、信息安全、压缩感知、数据科学等数学与信息交叉科学研究。迄今共发表SCI论文210余篇,并被SCI他引2200余次。

讲座简介:简要介绍团队近年来在组合数学理论及其在信息交叉科学方面所做的研究工作,着重介绍组合数学在现代通信、数据存储、稀疏信息处理、信息安全等方面的应用。

腾讯会议: 209 249 182

主办:西南交通大学研究生院

承办: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作者:胡晓阳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