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召开对口支援兰州交通大学工作座谈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 日期:2023/03/23 14:47:07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兰州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党建武等一行来校座谈对口支援工作,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沈火明出席会议。

沈火明代表西南交通大学对党建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对口支援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支持西部地区发展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2022年11月,教育部决定增列西南交通大学对口支援兰州交通大学以来,西南交通大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积极和兰州交通大学对接,协商启动相关工作,共同拟定了《西南交通大学对口支援兰州交通大学工作实施方案(2023—2027年)》,共同聚焦聚力谋划对口支援的目标、任务、内容和举措,做好对口支援工作顶层设计。

党建武向西南交通大学一直以来对兰州交通大学的改革、建设与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西南交通大学对口支援兰州交通大学工作实施方案》。

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对口支援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度研讨,就具体内容和措施提出了相应的建议。沈火明表示,希望双方会后根据会议所提出的建议,进一步完善实施方案。

双方表示将以高质量发展、内涵式发展为导向,加强对接交流,推动各项对口支援工作有效衔接,确保对口支援系列工作抓紧、抓实。期待双方共同携手谱写合作共赢新篇章。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组织部、教务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土木工程学院、牵引动力国家重点实验室、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兰州交通大学党委(校长)办公室、人事处、科技处、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李元静   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