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院部动态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开展退休教职工春游活动

来源:外国语学院 日期:2024/03/27 16:04:33 点击数:
信息员 王海超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19日,外国语学院组织退休教师赴崇州道明竹艺村开展社会考察活动,与春天来一场美好的相遇。

三月的早晨,空气湿润清新,参与本次活动的退休教职工分别从九里校区和犀浦校区乘车出发,一路上相谈甚欢,红歌嘹亮。

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了目的地,老师们被一片金色的海洋惊艳到赞叹不已,迫不及待下车欣赏。老友相聚,徜徉于花海,闻着空气中清爽香甜的味道,呼吸着清新干净的空气,眼望着连绵不绝的金色花田,体会着充满生态和谐的生活韵味,好不惬意。这场与春天的约会,笑声阵阵、欢乐无限,又浪漫又温馨。

用过午餐后,在漂亮宽敞的小院围坐交流,学院副书记余清秀、李芹关心询问老师们的身体情况与生活状况,向各位老师通报近期的校情院情,送上学院真切的问候。

座谈交流结束,老师们又去探访道明村的多样美景,在竹编工艺馆、书院、茶馆、特色小院、竹编集市、网红“竹里”民宿等等地方留下美好的身影。老师们纷纷为国家的乡村振兴举措、新农村建设的辉煌图景点赞。

快乐的相聚在欢声笑语中结束,老师们笑意盈盈,激动满怀,他们纷纷感谢学院的精心组织与合理安排,衷心祝福学院事业长青,再创辉煌。


信息员:王海超  作者:王海超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