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杨丹春节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3/01/19 12:13:04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新年好,大家辛苦了!”119日(农历腊月二十八),校长杨丹代表王顺洪书记、代表学校党政工团,前往保卫处、信息化与网络管理处、后勤各中心、校医院、学校总值班室,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师生员工,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春节大礼包,送上暖心问候和浓浓新春祝福。党委副书记杨爱华、副校长刘长军陪同慰问。

在保卫处监控中心,杨丹仔细询问视频监控摄像头分布、存储时效及监控查询等问题,并对监控系统管理、维护等工作进行指导。杨丹强调,要进一步优化校园视频监控设施建设与管理,要健全安全检查、运行维护制度,确保校园视频监控设施稳定运行,为平安校园建设、为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强保障。


来到信网处服务平台大厅,杨丹听取了信网处假期工作情况汇报,与值班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工作状况。杨丹强调,越是节假日,越要坚守岗位,严格执行网络运行值班制度、密切监测网络信息系统运行情况,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报告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全校网络安全稳定运行。

同学们吃得营养、住得舒心,才更有精力读好书,成为有用之才!在物业服务中心、维修水电及运输服务中心、饮食服务中心,杨丹生动质朴的话语引发一线员工强烈共鸣。



“给大家拜年了!”杨丹一行来到校医院看望慰问白衣天使。疫情防控工作大家很辛苦,谢谢你们!

在综合楼学校总值班室,杨丹看望了值班中层干部,询问工作及生活保障情况。“祝新年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校工会、校团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





作者:阮琦   编辑:阮琦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