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专家团队2023年6月到校坐诊安排的通知

来源: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日期:2023/05/30 12:44:45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全校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打造“惠民生”工程,推进健康校园建设,满足师生健康需求,现就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2023年6月坐诊专家安排通知如下:

一、6月坐诊专家及坐诊时间

九里校区

         日期

              时间

                    坐诊地点

    坐诊专家

6月3日

8:30—12:00

九里校医院中医康复科

杨立群

6月10日

8:30—12:00

九里校医院中医康复科

王    强

6月17日

8:30—12:00

九里校医院中医康复科

黎小东

犀浦校区

          日期

              时间

                     坐诊地点

    坐诊专家

6月10日

8:30—12:00

犀浦校医院中医康复科

刘志杨

6月17日

8:30—12:00

犀浦校医院中医康复科

王    强

二、预约方式

1.网络预约:关注“西南交大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公众号,点击“智慧医疗”,点击“专家坐诊”,根据提示填写相关内容进行预约。

2.现场预约:请提前到两校区校医院中医康复科进行现场预约

3.咨询电话:87600443(九里校区姚医生)

                       66367183(犀浦校区张医生)

为保证诊断与治疗质量,每名专家每日限定号源为20名。

三、后期专家坐诊信息请关注“西南交大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欢迎有需求的师生及家属预约就诊。

qrcode_for_gh_b18cd6537930_258.jpg

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2023年5月30日

附:坐诊专家团队介绍

图片2.png

王强 主任中医师,四川省拔尖中青年医师,中国体育科学会运动处方师。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和国内外先进的运动医学康复理念和手段,治疗各类运动损伤、骨科手术的术后康复及颈肩腰腿痛,尤其擅长老年骨关节炎疾病的康复治疗,近年用“富血小板血浆PRP的技术”治疗各种运动损伤和骨关节炎,取得很好疗效,得到国内广大运动员、骨关节炎患者好评。

图片3.png

黎小东 医师

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运动医学康复科工作。拥有较为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对各种肌肉骨骼运动损伤方面疾病进行准确的诊断,并运用传统中医治疗技术及现代运动康复技术进行综合性的治疗,能对各种运动损伤疾病从诊断到治疗再到最终康复回归正常训练正确及时科学的处理。

图片5.png

刘志杨 主治中医师

郑氏伤科名老中医黎万友教授学术经验继承人。擅长于运用郑氏伤科疗法、小针刀、射频、神经根阻滞、封闭等技术治疗各类骨与软组织疾患,尤其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疾病及各类运动损伤的治疗、运动医学评估及康复。

图片1.png

杨立群 主治中医师、运动医学硕士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方法和现代康复技术治疗颈肩腰腿痛等各种疾患;尤其擅长对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膝骨关节炎、肩周炎等常见慢性病、老年病、退行性疾病的非手术治疗;对异常体姿的矫正治疗;擅长超声引导下注射治疗;对青少年腰痛、脊柱侧弯、扁平足、骨骺炎等青少年常见运动伤病临床诊治经验丰富;对促进运动损伤后(如骨折术后、前交叉韧带重建术后等)的关节功能恢复有丰富的运动医学康复经验。


作者:医幼及场馆服务中心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