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日期:2022/12/06 15:07:19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各二级党组织、全体师生党员: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师生的学习热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实际行动,现面向师生党员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答题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1月31日

二、参与对象

学校全体师生党员

三、主要内容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

四、答题方式

本次活动题目均为选择题,共计100题,分10期(陆续更新)。使用交大ID统一身份认证登录答题系统或扫描二维码参与答题。

答题系统链接:

https://data.swjtu.edu.cn/swjtu_djcs/index

答题二维码:

                                   

五、活动组织

请各二级党组织加强组织领导,结合本单位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总体安排,充分用好答题平台,以答促学,组织好本单位党员师生参加答题。请广大师生党员积极参与,将参与答题作为检验学习成果的重要方式,查漏补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66367079

 党委组织部        党委宣传部

党委教师工作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2年12月6日


责任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