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做好近期教学工作安排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日期:2022/12/05 17:41:49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校内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经学校研究决定,结合当前国内和成都市疫情防控形势,为保障学校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就近期有关教学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教学及考试时间安排按原教学计划执行。

二、同学们可以根据个人情况从12月7日至10日期间自愿申请返乡学习。

三、教学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校同学按原教学计划学习和考试;返乡同学按要求参加线上学习和有关活动,本学期未完成的课程考试,下学期返校后参加缓考。 

四、四六级考试、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按照国家相关通知和安排执行。

五、申请自愿返乡学习的同学通过“智慧学工”系统提出申请,登记相关信息、完善相关手续并提交家长知情同意书,经审批同意后方可返乡,返乡后应及时在系统内完成报备。

六、学校于12月7日至11日对自愿返乡同学安排交通车安全有序送站(火车站、机场)。

七、 自愿返乡的同学途中要注意交通安全、防盗防骗等,随身携带足量的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全程佩戴好口罩,做好防护,不聚集,做到学校和居住地 “两点一线”,途中不旅游。到家后及时按照属地要求报备,严格遵守属地疫情防控规定。

西南交通大学

2022年12月5日


责任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