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教师数字素养提升”系列讲座学院专场——MATLAB助力控制类课程教学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3/03/22 13:52:40 点击数:
时间 2023年3月23日(周四)19:30—21:00 地点 腾讯会议ID:207 114 642
报告人 MathWorks教育团队高级工程师 内容简介

西南交通大学“教师数字素养提升”系列讲座学院专场

主题:MATLAB助力控制类课程教学

时间:2023年3月23日(周四)19:30-21:00

腾讯会议ID:207 114 642

内容简介

自动控制原理、自动控制原理实验、计算机控制技术等控制类课程作为自动化、电气、机械等专业的核心课程,起到了承上启下的作用,既注重培养学生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也是科学的方法论之一。然而在实际教学过程中,往往也会遇到理论艰深难懂、联系实际困难等问题。

本次讲座,将邀请MathWorks资深工程师结合具体案例分享如何利用MathWorks为控制类课程的教学提供丰富的工具和资源,涵盖理论、仿真、实验、实践到项目式学习的全过程。

主讲人:MathWorks教育团队高级工程师

面向对象:控制类课程教师;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matlab学院专场.jpg


作者:唐秀军   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