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首开课】第22期第四场:FDC课堂教学实验室系列工作坊——数智化背景下从45分钟到20分钟课堂教学设计(下)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3/03/22 13:50:38 点击数:
时间 2023年3月23日(周四)9:00-12:00 地点 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30517
报告人 郭永春 杨乃琪 唐秀军 内容简介 依托数字化教学平台,从知识的解构与建构出发,以“复原三阶魔方”为教学内容,进行20分钟教学设计、课程教学展演和教学评价,助力首开课教师反思45分钟课堂教学的教学设计与呈现,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同时熟悉在数字化教学平台上建设课程,提升数字化教学能力。


主题:FDC课堂教学实验室系列工作坊——数智化背景下从45分钟到20分钟课堂教学设计(下)

时间:2023323日(周四)9:00-12:00              

地点:犀浦校区3号教学楼30517      

内容简介      

依托数字化教学平台,从知识的解构与建构出发,以“复原三阶魔方”为教学内容,进行20分钟教学设计、课程教学展演和教学评价,助力首开课教师反思45分钟课堂教学的教学设计与呈现,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同时熟悉在数字化教学平台上建设课程,提升数字化教学能力。

主讲人:郭永春 杨乃琪 唐秀军

主讲人简介

郭永春,西南交通大学地球科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博士。学校教师发展师,首批教学设计师。  长期从事工程地质学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讲《土木工程地质》《岩土工程勘察及测试技术》等课程;主持建设课跨学科/通识课程《思考学习》《思考设计》《跨学科创新方法与实践》等深受学生好评。

杨乃琪,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讲师,学校首批教学设计师。长期从事电气工程的教学与科研工作,主讲《城轨供电系统》《城轨供电系统继电保护》等课程。致力于教学改革研究与创新,在教学过程中不断尝试多种教学方法而成效显著,深受学生好评。多次与其他教师合作在校外开展教学交流与培训活动。

唐秀军,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学校教师发展师,国高等教育学会助理研究员(AFHEA),曾获西南交通大学校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美国乔治梅森大学短期访学,讲授多年《建筑材料》(双语)、《土木工程专业英语》课程。多次为西南交通大学“中国中铁国际工程班”讲授培训课程。

面向对象:第22期首开课培训教师;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海报下.jpg



作者:唐秀军   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