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学术活动 > 正文

【研修班】第十期:教学研究论文的写作与发表:作者的视角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 日期:2022/12/09 17:58:19 点击数:
时间 2022年12月13日(周二)9:00-11:30 地点 线下:犀浦校区综合楼430 线上:腾讯会议直播间
报告人 贾蕃 内容简介 从作者视角,探讨教学研究论文的写作、投稿与发表。以主讲人自身写作的真实案例为素材,分享教研论文发表的心得与经验。 主要内容包括: 1. 教学研究论文的主要类型 2. 教学研究论文的写作、修改过程 3. 投稿中的退修、沟通策略

西南交通大学第八届(202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第十期讲座

暨教学学术专场第三场活动

时间:2022年12月13日(周二)9:00-11:30

地点

线下:犀浦校区综合楼430

线上:腾讯会议直播间

(直播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l/oAyORqaQgum0

内容简介

从作者视角,探讨教学研究论文的写作、投稿与发表。以主讲人自身写作的真实案例为素材,分享教研论文发表的心得与经验。

主要内容包括:

1. 教学研究论文的主要类型

2. 教学研究论文的写作、修改过程

3. 投稿中的退修、沟通策略

注意事项:本活动涉及主讲人尚未发表的论文,相关资料仅供此工作坊研讨、学习使用,请各位老师尊重知识产权与学术规范,请勿传播)

主讲人:贾蕃

主讲人简介

贾蕃,博士,副教授,西南交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兼商务英语系主任。主持国家级教改、教育部考试中心项目、省社科各1项、省厅级项目7项。在C刊发表教研论文多篇,出版学术专著1部,主编教材2部。

获外研社教学之星大赛英语专业组全国一等奖及最佳教学资源设计奖,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外语微课大赛全国三等奖及四川省一等奖、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学校教学成果一等奖及西南交通大学立德树人教学新秀奖。

研究方向为教材评估、语言测试。

面向对象:第八届(2022)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研修班学员;欢迎全校教师参加。

主办单位:西南交通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高等教育研究院 教务处

大尺寸海报.jpg


作者:梁慧颖   编辑:陈薇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