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媒体交大 > 正文

【中国新闻网】送岗进寝!四川高校将双选会开进宿舍园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日期:2024/03/28 14:16:26 点击数:
信息员 唐颖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26日下午,西南交通大学在成都举行双选会。这也是今年四川省高校规模最大的春招双选会之一,共有474家单位参会。

针对毕业生缓就业慢就业、求职时间紧张以及低年级学生对于用人单位缺乏了解的问题,西南交大把双选会开进宿舍园区,部分企业代表甚至将岗位“一键式”送达至学生寝室。同时,西南交大各学院党政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也到现场了解单位招聘情况,推荐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深入交流,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除交通、建筑、IT等行业的企业外,许多地方政府也来双选会引才。参与此次双选会的甘肃省临夏州积石山县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县去年年底因地震受灾,希望通过此次双选会,为灾区重建引进各类急需紧缺人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4年3月27日 https://m.chinanews.com/wap/detail/chs/sp/10187585.shtml


信息员:唐颖  作者:贺劭清 孙睿 制作 费璠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