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四川省领导看望慰问学校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

来源:未来技术研究院 日期:2024/01/19 10:02:3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1月17日,根据省委安排部署,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祝春秀来到西南交通大学,看望慰问学校未来技术研究院院长、科技部“国家重点领域创新团队”负责人吴广宁教授,向团队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祝春秀实地调研了四川省轨道交通高电压工程研究中心,了解吴广宁教授团队近年来在先进功能电工材料、设备绝缘在线监测、过电压防护技术等方面的科研攻关项目及成果运用情况,并对吴广宁教授团队为我国轨道交通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肯定与祝贺。祝春秀表示,希望各位专家进一步弘扬科学家精神,胸怀祖国,服务人民,严谨治学,集智攻关,锐意进取,为四川省加快建设科技强省作出更大贡献。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慰问。


作者:铁怀江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