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杨丹会见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李志刚一行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3/04/12 16:36:19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4月12日,校长杨丹在犀浦校区会见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行长李志刚一行,双方就未来更深层次务实合作展开交流。

杨丹对李志刚一行来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长期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杨丹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规模以及最新发展情况,他表示,工商银行成都金牛支行是学校的主办银行,双方合作历史悠久、关系紧密、基础深厚。希望双方未来持续拓宽合作领域,在人才输送、企业培训、金融业务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启合作共赢新篇章。

李志刚表示,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作为西南交大的长期合作伙伴,致力于为学校提供更优质的金融保障和服务,希望有更多的交大学生选择到中国工商银行工作,期待未来为西南交通大学建设发展贡献更多力量,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四川省分行、成都分行、金牛支行,西南交大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作者:侯倩 摄影:鞠红伟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