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杨丹调研学校九里校区部分公房资源现状并开展现场办公

来源:校长办公室 日期:2023/04/11 17:54:33 点击数:
信息员 宋俊宏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4月6日上午,校长杨丹带队调研学校九里校区公房资源现状并开展现场办公。副校长何川、沈火明、刘长军以及校长办公室、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计划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与基建管理处、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筹)、前沿科学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教学科研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组合图片.png

杨丹一行先后对1号综合楼、原学生浴室、学生生活服务区(W街)、5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学生快递服务区等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了有关房屋资源及场地在建在用情况。

微信图片_20230411175123.jpg

实地走访结束后,杨丹在1号综合楼2楼240会议室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他指出,要系统谋划、超前布局、逐步到位,进一步加强九里校区办学条件改善和升级工作。特别是,要充分考虑当下及未来一个时期学校教学科研公房使用需求,结合设备更新改造项目的实施,一揽子做好校区相关区域电力增容等基础条件改造工作。要在加快做好相关机构调整后公房腾退工作的同时,科学使用好、合理配置好现有校内公房资源,按照相对集中、充分利用、定额管理、确保安全的原则,加快推进1号综合楼、原学生浴室、学生生活服务区(W街)、6号教学楼等房屋资源空间整合、用途调整及更新改造工作,以满足轨道交通国家实验室(筹)、前沿科学研究院、未来技术研究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和化学学院等新建或重组学院以及新兴学科、交叉学科团队等办公和实验需要。要重新选择场地,统筹做好学生快递服务区的规范化建设工作。杨丹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协同联动,在分管校领导的具体领导下,充分摸底、反复沟通、据实测算,形成上述相关房屋资源的配置与改造方案,并严格按照学校决策程序,尽快提请学校进行研究。

会上,何川、沈火明、刘长军还分别就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交叉学科培育、后勤服务以及其他办学支撑保障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信息员:宋俊宏  作者:宋俊宏   编辑:侯倩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