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院部动态 > 正文

地学学院师生参加西南交通大学第123届运动会暨建校128周年校庆运动会喜获佳绩

来源: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日期:2024/04/15 11:52:02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实现“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的目标,全面提升师生体质健康水平,同时庆祝建校128周年,4月12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第123届运动会暨建校128周年校庆运动会于犀浦校区北区体育场盛大举行。地学学院党委书记关秦川、党委副书记郑波、学院工会主席蔡红波、学院团委书记杨都强,教职工代表及学生代表参与开幕式。

地学英才,引航未来;国之栋梁,再创辉煌。学院方阵迎着朝阳,从容自信、秩序井然,走过主席台前,展现地学健儿拼搏向上的蓬勃姿态。

开幕式结束后,全体师生共同参与“春风伴我行,健康向未来”健步走活动,行走至学校南门“竢实扬华”墙处,并积极参与“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与新中国史知识竞答。

赛场上,运动员们激烈角逐,拼尽全力为学院争光,他们如疾风闪电一骑绝尘,似龙腾虎跃节节攀高,若羚鹿轻巧一跃千里。在这场青春盛会上,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无论是短跑、跳高、还是铅球,每个项目都尽展运动员们的风采与实力,他们的汗水与坚持点亮了整个赛场,彰显着恣意的青春色彩,激励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以青春之名,展无畏之姿。在本次校运会中,地学学院师生勠力同心、奋勇搏击,取得优异成绩,荣获学生甲组团体第七名、教工甲组团体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龙虎榜:

在本次运动会中,地学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勇争先,取得了辉煌成绩,收获了精彩瞬间,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体育的意义不仅是强身健体,更是培养人的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运动中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信念将伴随我们人生的时时刻刻。愿体育精神常伴,愿阳光健康相随,愿下一次的运动会华彩缤纷!这场比赛结束后,师生们将继续怀抱着对运动的热情,将这份激情融入未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


作者:杨冰倩 王子萌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