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4年“3·25(善爱我)”校园心理文化节启动仪式预告

来源:心理研究与咨询中心 日期:2024/03/25 11:25:50 点击数:
信息员 陈晨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ab947ed19ccc055bfdcc4eb1f9ce7ef.jpg

春风拂面,花开满径。

2024年3月25日

让我们相聚于校园的美好角落

共同迎接“善爱我”心理健康文化节的启动仪式

时间:2024年3月25日 下午2点

地点:犀浦校区东门国旗台


犀浦校区将迎来微型马拉松环校跑活动,以奔跑的姿态迎接新生活的到来。从东门国旗台起跑,绕行犀浦校区内环线,最后回到终点,让我们用汗水书写青春的篇章!(记得打卡盖章,终点还有机会抽取大奖哦!)

九里校区则将举行熊宝宝环校宣传送幸福活动,传递温暖与快乐,为新的起点增添一抹幸福的色彩。让我们携手共度,将心中的善爱之情洒向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8dc7f84e16e890b289432ac2b6cdcaf_副本.jpg

【注】请参加微型马拉松环校跑活动的师生,着运动服、运动鞋,全程注意安全。


信息员:陈晨  作者:陈晨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