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1月专家到校坐诊安排的通知

来源:校医院 日期:2024/01/05 17:17:57 点击数:
信息员 马蓉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全校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着力打造“惠民生”工程,推进健康校园建设,满足师生健康需求,现就2024年1月坐诊专家安排通知如下:

一、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兰德教授坐诊安排

校区

坐诊时间

坐诊地点

坐诊专家

犀浦校区

1月08日8:30—12:00

校医院

耳鼻喉科

兰德教授

主任医师

1月15日8:30—12:00

二、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王强教授团队诊安排

校区

坐诊时间

坐诊地点

坐诊专家

九里校区

1月13日8:30—12:00

校医院

中医康复科

金红波

副主任医师

1月21日8:30—12:00

王强

主任医师

联系方式

耳鼻喉科:66361926(犀浦校区 唐医生)

中医康复科:87600443(九里校区姚医生)

西南交通大学医院

2024年1月2日

坐诊专家介绍

图片1.png

兰德教授,四川大学医学硕士,博士在读,主任医师。成都大学附属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教学主任/医疗组长,成都大学附属医院第一批培优人才计划成员。毕业于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临床医学七年制专业,对本专业常见、多发病的诊治及各种疑难病例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鼻内窥镜手术、喉显微外科手术、头颈部肿瘤手术以及耳鸣、耳聋、眩晕等耳内科疾病的治疗。亚专业方向:鼻颅底外科、嗓音外科、耳显微外科、耳内科。曾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多次进修学校。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博士在读,参研省级课题5项,负责省级适宜推广技术1项。

图片2.png

王强教授 主任中医师,四川省拔尖中青年医师,中国体育科学会运动处方师。四川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党代表、四川省优秀共产党员、成都体育学院附属体育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

擅长:运用“中西医结合”和国内外先进的运动医学康复理念和手段,治疗各类运动损伤、骨科手术的术后康复及颈肩腰腿痛,尤其擅长老年骨关节炎疾病的康复治疗,近年用“富血小板血浆PRP的技术”治疗各种运动损伤和骨关节炎,取得很好疗效,得到国内广大运动员、骨关节炎患者好评。


图片3.png

金红波 副主任中医师

擅长:运用中医手法治疗四肢骨折、脱位及急慢性运动损伤;尤其擅长徒手整脊治疗颈肩腰腿痛。


信息员:马蓉  作者:校医院   编辑:阮琦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