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南交通大学关于做好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2/12/14 09:44:14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全体师生员工:

鉴于当前国内及校园疫情防控面临新的严峻形势,为更好地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身体健康,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近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全体师生员工要科学认识新冠病毒,调整心态,理性应对,主动做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规定;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在公共场合、密闭空间规范佩戴口罩;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学生尽可能做到不串楼、不串寝、不聚集,教职员工尽可能做到“两点一线”;坚持锻炼身体,规律作息,增强免疫力;尚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师生员工,建议尽快接种新冠疫苗。若出现感冒症状,及时有效开展就诊治疗,学校为确诊的学生提供临时健康驿站,为重症的师生转出就医开通快速通道。

2.即日起,本学期后续课堂教学全部转为线上,至放假前不再组织安排线下期末考试,考试详细安排见教务处、研究生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通知。

3.校园是人员密集场所,随着疫情快速发展,感染风险持续增大,建议同学们评估自身情况,可自愿申请离校返乡学习,愿返尽返、愿返早返;返乡途中注意个人防护,回家后按要求参加线上学习和活动。

4.领导干部、导师、辅导员要深入学生,及时关注、解决学生的困难和诉求,引导帮助学生保持科学防疫的健康心理状态;继续选择留校的学生要在生活、心理上相互支持、相互照顾、相互勉励。

5.在此期间如有疑问或建议意见,请拨打学校防控办电话(66366209)予以咨询反映,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克时艰,共渡难关,共同维护我们的身心、身体健康!

西南交通大学

2022年12月13日


作者:西南交通大学   编辑:罗蕾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