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媒体交大 > 正文

【中国网】喜报! 西南交通大学教授团队获“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来源:中国网 日期:2024/02/03 13:56:23 点击数:
信息员 唐颖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2月1日,记者从西南交通大学了解到,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颁发仪式于日前在大连举行。其中,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孙林夫教授主持的“制造业多价值链分布式数据空间及管理和运行服务平台”成果获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成为了2023年度2项特等奖之一。

“作为全国性机械工业综合性科技奖项的‘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旨在表彰一批在机械工业科技领域做出创造性贡献,为推动机械工业科技进步,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做出突出贡献的组织或个人。”西南交通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向记者介绍,2023年度,“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共表彰奖励项目429项,其中,特等奖2项、一等奖41项、二等奖190项、三等奖196项。

来源:中国网 2024年2月1日 http://edu.china.com.cn/2024-02/01/content_116979869.shtml


信息员:唐颖  作者:王李科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