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媒体交大 > 正文

【四川新闻网】留言路灯、弹幕群 这样的毕业礼物太爱了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日期:2023/06/14 14:17:50 点击数:
信息员 郭欢欣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我们相遇在夏天,又走向各自的夏天。”

“只要路是对的,就不怕路远。”

“愿你看见光,追随光,成为光,发散光。”

“嘿!你太棒啦!要去下一个地方乘风破浪啦!”

“别怕,我一直在这里为你们加油。”

留言路灯,吸引学生前来打卡_副本.jpg

留言路灯,吸引学生前来打卡

每一句留言路灯,都暖进学生心里_副本.jpg

每一句留言路灯,都暖进学生心里

图书馆阶梯上,也设置了弹幕群_副本.jpg

图书馆阶梯上也设置了弹幕群

又是一年毕业季。到了晚上,西南交通大学在郁郁葱葱的银杏大道上,新设的留言路灯投影出40条温暖感人的毕业离校祝福,这是属于西南交通大学2023届毕业生的独家记忆。

从五湖四海来,到天南海北去。夜幕中,西南交通大学用自己的方式书写对毕业生满满的爱和不舍。一条条情真意切的祝福,是临行前师者长情的叮嘱,也是给即将背起行囊、扬帆远航学子们的人生锦囊。

“感谢学校,给了我们这份独属交大的浪漫,也给了我在往后的人生道路上乘风破浪、一往无前的勇气和力量。”西南交大人文学院毕业生田婷婷难掩看到祝福灯光的感动与喜悦。

西南交通大学送给毕业生的留言路灯_副本.jpg

留言路灯

这是西南交通大学送给毕业生的暖心礼物_副本.jpg

留言路灯

西南交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孙彦文老师介绍,“我们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征集了对毕业生的美好祝福,作为毕业季的彩蛋,在夜幕中向毕业生投射来自母校的满满爱意,将祝福铺满通往校门的道路,让毕业生踏着祝福继续前行,在新的人生征途上矢志奋斗!”

除了留言路灯,图书馆前的弹幕群也是毕业生们争相打卡的地标,西南交通大学以当下学生们最喜爱的弹幕形式,向毕业生们投送暖心寄语,这些寄语包含了不同专业的学科特色,弹幕缀满鲜花造型,祝福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一路生花,前程远大,无论毕业生走向何方,学校始终关心、关注毕业生们的成长和发展。

据悉,留言路灯和弹幕群展将持续到毕业季尾声,毕业典礼结束后,学校期待着更多同学前来打卡留念。

来源:四川新闻网2023年6月13日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230613/001370771.html


信息员:郭欢欣  作者:侯倩 王晶晶 陈淋   编辑:蔡京君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