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宜宾市市长廖文彬一行来校交流座谈

来源:宣传部 日期:2024/03/25 11:19:0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22日,宜宾市市长廖文彬一行来访学校,党委书记余敏明,校长、党委副书记闫学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学龙会见客人并交流座谈。

余敏明代表学校对廖文彬一行表示欢迎。余敏明谈到,宜宾研究院在宜宾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得到了很大的发展,充分体现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理念。希望双方在现有合作基础上拓展合作空间,进一步做好校、地、企融合,将智力团队优势转化为促进宜宾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闫学东对宜宾市委、市政府给予学校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最新成果之后,闫学东表示,新征程新起点,面向新质生产力发展要求,相信在现有深厚合作基础上,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学校智力资源共同助力下,双方合作一定会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再上新台阶。

廖文彬对学校在宜宾经济社会发展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宜宾城市发展状况、支柱产业、人才政策等进行了介绍。廖文彬谈到,过去学校与宜宾市的合作基础深厚,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在新的发展阶段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合作,推动合作结出更丰硕的果实。

双方围绕高端人才引育、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宜宾研究院发展建设等交流座谈。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科研院、人力资源部、合作发展处、技术转移研究院、宜宾研究院、科发集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作者:刘中慧 摄影 :鞠红伟   编辑:许金砖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