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交大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率队参加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 日期:2023/04/08 20:35:43 点击数:
信息员 摄影
部门审核 终审

3月31日下午,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在西安交通大学召开,我校副校长刘长军出席大会并致辞。

刘长军代表学校向交通大学校友总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大会通报学校发展情况。他表示,交通大学历史悠久,同根同源,共荣共生;交大校友桃秾李郁,遍及天下,建树有为;交通大学校友总会自成立以来,秉承饮水思源,服务校友、服务母校的宗旨,为助力校友和母校发展,传播交大文化、提升交大影响,打造享誉世界的交通大学品牌作出了卓越贡献。面向未来,交通大学将不负使命,在推动人类文明进步和国家创新发展中勠力前行,海内外全体交大人必将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不断绘就母校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会章程修订情况报告和总会财务情况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理事会。

西安交通大学校长王树国、副校长席光,北京交通大学副校长高艳,上海交通大学校友总会办公室主任顾希垚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当天上午,刘长军一行赴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一院”)和中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铁一局”)走访调研,分别与铁一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超校友,院长助理黄双林校友和铁一局总工程师吴回获校友等开展了深入交流座谈,双方就校企科研合作、科技成果转移、人才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实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

本次活动,国内合作与教育培训管理处、研究生院、招生就业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技术转移研究院等相关部门陪同参加。


作者:刘明月   


[西南交通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禁止使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